close


 


        琴園今日人氣很旺,三組好友不約而同歡聚一堂,喝茶、聊天、吃烤雞,今天多了一道烤豬肋排,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,我更肯定是我醃得醬不錯喔!


 


番婆林鄭老闆送我的鳶尾花





 


巴西鳶尾花




 


孤挺花




 


之前買的這棵櫻花福祿壽,現在才開花呢!




 


處處都是開著白花的水芹菜




 


桑椹



 


炒了幾盤野菜吃,山芹菜、川七和紅鳳菜,朋友炒了筊白筍和青椒豆干,大家吃得笑哈哈!










 


正值花期的夏枯草紫色的小花好可愛!






 


夏枯草--夏季當果穗半枯時摘下,曬乾,為藥用花。






 


遠處咕嚕嚕聲,拍個黑影回來瞧,一瞧看見兩隻鳥,一隻紅嘴黑鵯一隻五色鳥耶!






 


南部好友來了八位,是老公的同學,後來又來五人,是同學的朋友,二點多來了兩位中壢好友,餐後,我帶他們走一趟山路賞桐花去,那棵高齡的老桐樹滿滿花苞但尚未盛開,早綻的花朵被昨夜大雨打落一地,大家七手八腳撿拾落花排個愛心留個紀念,






 


小池塘邊的白色鳶尾花美美的展顏




 


梅子熟了!










毛氈苔開花了!












 


姪女姿菁全家來訪




 


以下四張是朋友建英試我的相機拍的,她正在天母學攝影喔!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