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離去年冬季坪林遊又是一段好長的時間了,五月時本來要去拍白鷺鷥育雛的景觀,東拖西拖的就已經八月,老公ㄠ不過我一直,終於答應開車帶我去,就說嘛!公車、捷運可以到的我自己走,太遠的就沒法度啦!




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由高速公路轉國道5(北宜高速公路)下坪林交流道,很快就看到那座天藍色的坪林橋,過橋停好車,從遠處就可以聽到吵雜的鳥叫聲,




 


停車場旁正在興建一個石雕公園




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 其實來拍鳥已經好多次,就是喜歡看那鳥兒振翅高飛、落地歸巢的景象,還有那鳥爸鳥媽育雛時,幼鳥爭先恐後的有趣畫面。












 


樹林裡鳥群不多,幼鳥應該都已長好羽毛自己覓食去了












 


老公問今天什麼時候鳥會比較多,我說應該是下午五、六點鳥兒歸巢的時候吧!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發現被我拖來的老公對這裡還蠻感興趣的,相機照個不停,






 


還好今天有風,在橋上陰影處拍照沒曬到豔陽,下午兩點多輕輕鬆鬆的坪林遊劃下句點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