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      人在憂慮的時候, 抵抗力脆弱得讓病毒很容易侵襲,這幾天看到新聞日本災害報導難免掛心女兒, 雖然她一再告訴我們她很安全,離災區也很遠,但為人父母的那個不心焦呀!


 


 週四午餐後,便覺身體不適,胃痛、腹痛又發燒,上完愛媽班及學童班後已經撐不下去了,趕緊呼叫老公帶我到三總急診,醫生怕我肝、膽或盲腸的問題,馬上抽血、驗血、打點滴,最後指數都正常才排除這些疑慮,讓我吃藥打針回家休息,初步認定是急性腸胃炎,但還是一再交代如果沒轉好就要再回院觀察。


 


         全身無力病懨懨,休息了三天終於恢復了元氣,減肥很難消掉的兩公斤一下子就不見了,因禍得福嗎?唉!無奈!



 



  今天終於有力氣上琴園了,松樹上開滿了花






富士櫻開完花後結著滿樹的櫻花果




吉野櫻還在開,粉粉紅紅加嫩綠














還沒長葉的紫藤也是花苞滿滿,比較大的花苞下星期應該就會開了








妹妹清乾淨百香果花架下的那片菜圃,還沒來得及種南瓜前,我先種上好友曾珠送的玉米種子,希望跟去年一樣也有好的收成。




 好感謝好友普洛小林再次幫忙鋪了接到山邊的石板






紫色鳶尾花白色天堂鳥也正等待著綻放




修剪後的八重櫻枝條插到甕裡裝飾用




過年前移植的幾棵油桐樹已紛紛冒出新芽,最高大的那棵還沒動靜,加油呀!油桐樹!












不到九十公分高的麻葉繡球數一數竟發了近百的花苞,開起花來一定非常美!




綠色銅錢草


 


綠色虎耳草



開過花的綠色山菊葉,琴園一片綠油油!




 


春天!真的很棒!我喜歡紅橙黃綠百花齊放的春天!


衷心的喜歡呢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