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      凡那比的穿心颱登陸臺灣東部, 就讀臺藝大三年級的學生美玲就在今天結婚了!


愛媽下午班大部份的同學都參加了,還有我的學生是美玲的學生,她的朋友是我的學生,她的表姐是我的好友.... 這一大串的關係讓我頓時升級到祖母級,冒雨來參加的賓客絡繹不絕,中午1245分婚禮開始時已座無虛席,喜宴原預備到餐廳舉辦,但因想預訂的餐廳早在年初就已客滿,後來決定租借松山奉天宮的禮堂辦酒席,另請一個樂團串場演出,整個婚禮熱熱鬧鬧,傳統菜色頗有本土喜宴味道!


婚禮到下午近四點才結束,凡那比已轉向南部,外面風勢減弱,回到家都沒淋到雨,大家歡歡喜喜渡過這個愉快的週日,祝福新人百年好合、白頭偕老,祝福所有的人都平安喜樂



 



好友淑卿與愛媽班同學們


  


愛媽班下午班學生們




我與新娘和她的臺藝大英文施老師 ' 新娘的表姐黃老師


  


你看我倆有沒有一點像?




與施老師第二次碰面相見如故, 我們都認為能相識就是一種!




我學生的學生, 我是祖母級了!




每次都打扮得美美的艷芳和小敏




在她們中間, 我怎麼這麼小隻?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