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才一星期,藍鵲寶寶已經長好豐腴的羽毛準備學飛了!





孩子們!準備好了嗎?



 


誰先來?




 


藍鵲媽媽在一旁呼喚,老大振翅、觀望、猶豫、離巢.






成功!





 


ㄚ!老二掉到地上了!




 


媽媽!快來救我呀!






妳別笑!下一個換妳!



 


大家注意!來了好多陌生人!




 


別怕!爸爸保護你們!


誰敢欺侮我的小寶貝們,我就用翅膀甩他一個耳光!




 


孩子!努力一點,飛上來!媽媽給你蟲蟲吃!








 


我飛不上去呀!呀!呀!







 


這裡有蟲蟲喔!爸爸給你加加油!




 


老三!老四!趁雨還沒來,趕快出來動一動!




 


我不要啦!




 


我也不要啦!




 


孩子們!聽話!準備好了嗎?誰先來?再不來!爸爸要生氣囉!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