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吵雜的鳥叫聲吸引了我的注意力,大溝溪步道入口處涼亭旁的鳳凰木上,停著兩隻台灣藍鵲,一旁許多阿公阿嬤聊著天,完全沒有什麼反應,因為離我實在太近了,我驚喜的輕聲細語對著他們說:「樹上有藍鵲耶!」結果他們根本習以為常,回我說:「這裡很多呀!常看到!」


 




 


好可惜這棵鳳凰樹前的休閒椅已經被人佔走了,要不然是最好的拍照角度,




 


轉頭180




 


讓人高興的是牠們根本不怕人,路上來來往往的摩托車和人群,這兩隻小可愛完全無動於衷,忙著梳洗羽毛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我來幫你!






 


風太大了!差點站不穩,羽毛被吹的蓬蓬的,努力抓樹幹的姿勢超好笑!




 


哎呀!抓緊呀!








 


這裡也癢!




 


那裡也癢!




 


妳要乖乖喔!






 


一鞠躬下台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