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      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偉大的母親節,七姐妹裡大部份都出嫁了,怕與婆家這邊撞期,所以決定提早過母親節,今天兄弟姐妹們各自準備拿手菜到琴園聚會,四代同堂歡樂慶祝母親節。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 之前聚會都會有餘興節目,當了媽媽的姪女交棒給外甥女﹙大姊的女兒﹚和外甥﹙三姊的兒子﹚主持,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 因為老公陪婆婆回南部去,所以今天的烤雞由我負責,我還準備的一大鍋的三層肉滷桂竹筍﹙謝謝宥均送我一大袋很嫩的桂竹筍﹚,好在二姊的兒子幫忙起火,最後成功的烤出香噴噴金黃色的烤雞。


 




 


事後有一段小插曲,當烤雞出爐時的鮮嫩酥脆我很滿意,但總覺得那裡不對,回來整理相片才發現原來雞放反了,屁股朝上,難怪怎麼看就是怪怪的!


 




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這次還有﹙好物交換﹚活動,也就是每人準備一份自己用不著卻可以送給別人的物品,等下午茶時就可以交換。




 


三姊忙著煮湯,沒有獨照!










 


小妹










 


二妹


 


二姐


 


當媽媽的都要發表一些感言,






今天來了29位家人,因有人在加班、有人在國外,如果家族全來就近四十餘位了。




 


大哥、大姊、二姊















 


這是我換到的咖啡壺,可以留在山上用!


(哈!好像拿著獎杯ㄋㄟ!)





 


有趣的是小弟拿到的是化妝品和絲巾﹙因為都是包裝起來的看不見內容物﹚,惹得大家笑成一團,最後由大妹拿她的罐裝龍井茶跟他交喚,結束後每個人都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,做個完美的end


 





 


〝福祿壽〞櫻花現在還在開,園裡的野百合接續鳶尾花開著美麗的花朵.


紫嬌花、情人菊、銅錢草的花點綴著琴園,夜合、桃金孃、大燈籠石斛蘭、天弓石斛蘭和醉蝶花也將開了喔!



紫嬌花


 


野百合


 


大太陽下麥桿菊開得好大



 


虎耳草開花




 


銅錢草開花




 


油點百合


 


野牡丹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