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 我們七姐妹待如女兒的姪女出嫁了!這在我們家來說是一件大事,從訂婚到結婚,一切婚禮習俗讓我見識到如果女兒要結婚時,我這個做媽的一定會手忙腳亂,要準備的,要通知的,要安排的……不是短時間可以做好的,訂婚、結婚、回門都有依循的禮數,口頭上說簡單就好,我想如果輪到我女兒出嫁時,一定也會不簡單的簡單!


    感恩全家平安幸福健康快樂!也祝福所有我認識的人都喜樂安福。













秀麗的伴娘----我的另一位姪女





訂婚時的家族合照


 



迎親






伴娘們




送客囉 !




感謝父母---獻花與感恩加冕




感謝公婆---獻花與感恩與加冕




新郎官感謝風趣的老爹!





喜宴主人感謝大家!



新娘子與祖母--(我86歲的老母親)




兄弟姐妹與外甥女協助喜宴!




我親愛的老公!




 還有我!




新娘子與她五姑姑!(我大妹 )


 


姪女與外甥




小妹  女兒  外甥女  姪女




可愛的女兒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